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

是个爬墙的人渣,请unfo
新ID@清酒酿愉

【有药|楼左】心照不宣[END]

⚠️链接挂了(作者自己所为),也没有文档备份,所以看不到车了,果咩捏,希望存在的这部分能让你看得开心!

#考完MY一诊 只有开车才能抚慰我内心的伤痛#

#我想写一篇文 开头很欢脱 中间很悲伤 结尾很淫秽 这样做(并且未果)的代价是OOC#

*楼主×左云起

*bug多 槽点多 慎食

1.

     楼主看见左云起了。

  左云起也看见楼主了。

  他们之间仅几步之遥,却好像还隔着涛涛的岁月洪荒。他们隔海而望,欲涉水相拥。

  这本该是晚八点档的高潮剧情,如果左云起手里拿着的是一把秋水长剑而不是一条毒鞭,楼主怀里抱着一只慵懒的小白猫而不是被五花大绑在木桩上的话。

2.

  暗房里的气氛一时十分尴尬。

  方才一名门生对左云起上报道有人溜进了营内,形迹可疑,已经被抓到了暗房里,由门主审问。

  然后就上演了上文提到的那一幕。

  那名门生巴巴贴上了,对左云起道:“”门主,就是这家伙,在药房前探头探脑,一看便知是溜进来的贼!”

  楼主插话道:“大兄弟,捂着良心说话,我明明是在潇洒地踱步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那名门生继续道:“于是我眼疾手快将他缉拿于此……”

  楼主插嘴道:“明明是上来就拳打脚踢。左门主是这样教育徒弟的?”

  那名门生剜过去一个眼刀道:“再上报给门主处置——您以为如何?”

  楼主插嘴道:“还灌了两味药。”

  “好像有毒。”补充。

  “我感觉自己手脚无力头昏脑胀疼痛难当恐有魂归九天之势。”还在补充。

  左云起眉头跳了跳,对那门生道:“我以为不如何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非紧急情况而滥用旁门毒药者,该当何罪?——笞十杖,自己去领罚。”

  楼主憋笑憋到真要驾鹤西去了。

3.

  遣散了暗房内其他门生,左云起赶紧给楼主松绑,在他腰部某个穴位上点了两下后急切地问道:“可还有不适?”

  楼主笑道:“没那么严重,你饶了你那徒弟吧。”

  左云起左手搭在楼主肩上,右手扶着他的腰,就这这样的姿势喊进来了一名门生让他去传达指令:“免罚。思过。”

  门生见状脸上闪过一丝惊讶失措疑惑不解恍然大悟之后出去了。

4.

  楼主食指放在左云起唇上:“几年不见,小云起生得愈发俊俏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左云起内心狂风呼啸,左云起心中电闪雷鸣,左云起依旧面不改色。

  “你们那个世界的必杀技之二?”

  是啊。“楼主得意,”你知道我穿过来之前是干嘛的吗?“

  “嗯?”

  “职业倒爷。”楼主飘然。

  “当年我瞅准时机,大量倒卖傻白甜,完成了人生第一个小目标:先赚它一个亿。”楼主快飞起来了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“空闲时间自己也看了两本。学得还不错吧?”楼主把楼又歪回来了。

  左云起右手往下放在楼主膝弯处,一使劲来了个公主抱就往自己房间走:“三脚猫功夫。”

  也不知是在说谁。

 5.

  左云起挑起一盏灯:“所以说,怎么突然到这儿来了?”

  楼主笑:“旁门新门主以毒为药,行走江湖,主角气息隐有盖过龙大侠的势头。十个妹子里九个都是你的迷妹,剩下那个是脑残粉。听说你行游到了邻城,我怎可不过来膜拜一番?”

  左云起道:“说人话。”

  楼主道:“我想你了。”

6.

  楼主道:“呸。”

  楼主道:“事情是这样的。”

Ⅶ.

  谢凉和范爱国游山玩水中。

  入住一家客栈时,范爱国突然拽住谢凉的衣袖,指着门口一条狗道:

  “看!它跟我当年寄宿的那条狗好像哦!”

  众所周知,于人类来说,撞衫就已经很让人不舒服了,撞脸就更气了。狗亦如此。狗被别人指着说它撞脸了,狗超生气的,于是它恶狠狠扑向范爱国,快到连谢凉都没反应过来,范爱国就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。

8.

  楼主道:“旁友,你听说过狂犬疫苗吗?”

  左云起道:“陶御医不会吗?”

  楼主道:“剧情需要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左云起道:“万一我这儿没有呢?”

  楼主道:“绝对有。”

  左云起疑惑道:“为何如此肯定?”

  楼主道:“剧情需要。”

  “……”

Ⅸ.

  楼主道:“这个同人写手只会找借口,我鄙视她!”

  左云起道:“I could't agree more.”

10.

  江湖旁门 江湖旁门 最大制毒厂 倒闭了

  王八蛋门主 王八蛋门主 带着他的旧情人跑掉了!

  我们没有办法 我们没有办法

  原价一百两 二百两 三百两 的毒药

  统统二十两 统统二十两!

11.

  在大凉文化新常态的发展趋势下,出现了一波又一波文艺新浪潮,优伶唱曲也越来越丰富多彩,生产为消费创造动力,由此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到“新特别高的楼”进行消费,推动大凉都城经济迅速发展。

  不过这不是重点。

  重点是大厅内正在演出的新曲——《旁门制毒厂倒闭了》。

  混迹在人群中的楼主快要笑死了。

  左云起脸色发青。

  楼主狂拍左云起的肩道:“你们旁门人才辈出啊。”

  左云起干笑两声:“呵。呵。”

12.

  左云起道:“管得稍微松一点就如此胡来,没大没小。”

  楼主歪头笑道:“你不也才这么大么。”说完还比了比身高。

  比楼主矮了半个头的左云起更加不悦了,转身说道:“呆了几天了,谢凉范爱国龙大侠陶御医林将军甚至钱真多轮流请客,够了吧。”

  楼主拉住他的手道:“我还没请呢。”

  左云起道:“又是一大桌?”

  楼主道:“就我们俩。”

13.

  楼主将左云起引至自己的卧房。径自取了一壶酒煨在火炉上,问左云起:“这几天都没怎么跟你好好聊,说些什么?”

  “说什么?”

  楼主在左云起身旁坐下,道:“这几年……关于你的消息都是些江湖传言。不知你状况如何。离开了这几年,也不知寄两封尺素回来。”

  左云起道:“旁门弟子一开始不听我管教,费了好大功夫才让他们老实下来。”

  楼主细细打量左云起,眼前这人少了几分少年的孤傲,多了几分作为门主的成熟稳重。心下也猜到这几年他过得确也辛苦,鬼使神差地抬手摸了摸他的头,道:“小云起,可是长大了啊。有能力保护别人了。”

  左云起想起什么似的,低沉着道:“只是我当初想护之周全的人,如今可否还需要我。”

  楼主微微一怔,随即轻轻笑了一声。兀自走到屏风后去了一张古琴放到案几上,问道:“还记得当年你假扮穿越者,我问你前世身份时,你回我的第一个答案么?”

  左云起回想片刻,道:“周杰伦?”

  楼主道:“正是。可你没听过他的歌吧。”

14.

  说完,楼主双手抚琴,弹奏出一段旋律后倚歌而和,唱道:“从前从前/有个人爱你很久/但偏偏 风渐渐/把距离吹得好远”

  如怨如慕,如泣如诉。

  左云起没听过这样的歌,词也不太懂,只模模糊糊知晓二三分。他偷偷看了楼主一眼——下垂的眉眼似是揉皱了的一汪春水。

  用情至深。

15.

  一曲毕,楼主提起酒壶给自己和身旁的人斟满,道:“你离开这几年,没人陪我玩死亡之牌,也没人跟我聊那些未来之事。太过无聊,便学了这个——如何?”

  左云起默然。

  过了好久,他才道: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16.

  窗户纸半破不破,如冬天早晨窗玻璃上结的霜花,隐隐可窥见玻璃对面的世界,却又不真切。

  楼主觉得,这酒果真还是烈点好。

  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,几个回合下来,彼此感情已一清二楚,可就是不肯说通透。

  两个人打着打着哑谜,一场真真假假的捉迷藏,美丽遮饰虚伪,虚伪遮饰真心。

17.

  一个时辰已过,夜色渐浓。屋里红泥小火炉烧得正旺。楼主似乎是觉得有些热了,便脱下鹤氅,想了想,又虚虚拉上来一点,松松垮垮地挂在背部。抬起头撞见左云起投来的目光,便对之微微一笑。

  左云起不禁后背一凉。

  他受不了楼主这样的笑。本来刚才楼主的动作媚态极妍,这一笑却好像让他从一个嫖客变成了被嫖者。

  然而他更受不了的还在后面。

  

(这里就是已经被删除的车,很短,不值一提,感谢你阅读到这里,祝嗑的cp轰轰烈烈,长长久久,be也行)


评论(83)
热度(2171)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